每個令人著迷的過去,都有一段深刻且暖心的回憶。

 

第一個契約故事-銀絲帶的秘密

 

一個充滿數據的地方,理所當然的整齊俐落,亦或者顯得理性許多
這樣的理性偶爾也會誕生出瘋狂且脫離的人。

疑惑著自己的誕生,也或許就只是單純想探討比起數據更重要的東西,埋頭苦幹也好、逃避聯姻也好、到處旅遊只為了尋找,脫離規則之外的美好。

終於,有天祂們也會相遇。

每場相遇的美好,取決於安排的所衍生的花火。

也或許莫名其妙、又或者驚奇可笑,或許相識的開始,源於當時的安排。

並非是一張紙、也非一個符號,只是一條銀絲帶。
很多時候契約只是擁抱的開始,這樣很好,沒有情感的束縛,顯得自由許多。

「留下一樣東西吧,一句話也行。」

祂不語,離開了。

比起無奈,可能有更多的不在乎,或許是種理解,她沒有挽留,這樣很好,既簡單又不留痕跡。

.....也許過了很久。

有天祂狼狽匆忙的到來。

「我想離開。」

摁、一如往常的簡單俐落。

她也理所當然的答應了,只是深深的眼神裡,或許還有些不捨、是嗎?

終於離開前留下的銀絲帶,就像祂的眼眸中的閃亮,淡淡地,以為的冷淡卻是意外的柔情。

「職位也許代表著責任與身份,卻不曾限制你自由的心。」

重生後的她也許還在迷惑,銀絲帶背後的寓意,或許還是模糊,不過成長的路途既遙遠又不著邊際,終有成全答案的一天。

誰知道呢?也許多年後的她方能理解,那條絲帶才能真正的被繫在髮梢。

 

 

一直籌備很久的小說文案、活在謊言中的瘋子。

即便我也不知道做這件事對不對,又或者說這樣好不好,反正一直以來我也都很任性,很隨心所欲,我只是想把那些也許殘缺也許被更改模糊的故事都挖出來,就算那天我會不想知道事實,後悔了,也能甘心的哭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放肆的光 的頭像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