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應該有發現,Phoebe已經將服務偷偷的上架了。

今天有人問我為什麼都是隨喜跟時間不定,這方面我要講解一下。

 

第一點、因為我不隨便接案子。
(有被P療癒的都知道,我越來越少接案子,如果有緣分錢真的不是重點,但是接下來也會慢慢的分成兩個區塊,一是付費專區、二是隨喜服務,就看緣分怎麼安排。)

第二點、因為P其實有點小忙碌,有時候可以很快速回應大家,有時候消失很久,所以按照每個人每個服務的不同,P也會制定不一樣的服務哦!
(之後如果P將這個工作時間獨立出來,也會將時間大概抓出來。)

第三點、這些都是現階段的課程服務,接下來更新會調整,所以都是一時的喔~

來到這裡就是我們有緣,陪同大家一起學習,有更多靈界的問題都很歡迎詢問,但是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尊重、好好相處。

 

接下來會有很多的課程慢慢開啟,當然要等我規劃安排完成。

在這裡不會有很多光和愛的文章,只是我碎碎唸的地方,療癒是生活、靈性也是生活,所以P會用生活來告訴你祈禱與療癒的重要。

接下來會抱著一種隨緣的概念開開祭壇幫忙處理一些事情,回訊息跟經營又會慢一些些,歡迎真的有需要直接私約可能比較快哦😉😉😉😉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放肆的光 的頭像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