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嗚~今天是3/1號
剛剛專頁夥伴來問雪兒說,這個月不抽抽嗎?
這幾天活動連著案子連著活動
我就不小心忘了拉QQ
謝謝夥伴提醒~~~~~

 

本月運勢的活動來啦🎉🎉🎉

這次活動時間為3月1日~3月6日止,請想知道自己本月運勢的朋友們依照以下方式參加活動哦!

首先,請留言:「我是XXX,現在的我想要知道什麼/現在的我為何迷惘?」
範例:「我是雪兒,現在的我為什麼對喜歡的夢想迷惘。」

接著請在粉絲團按讚。

以上步驟做完後就OK囉。

 

然後本次依然有抽獎活動💕

這次與小夥伴們討論過後,決定開放幾個服務讓大家任選一個體驗一下。
獎品:
1、前世導遊
2、生命禱歌
3、一杯咖啡的時間(靈魂碎片修補)
4、能量祝福
5、能量蠟燭
6、星星之旅-快樂是自由的/前世團占

(抽到想參加活動者免費,但麻煩大家給個小回饋心得)

 

⭐️⭐️⭐️限定「分享此文章+貼文&專頁按讚的人」才有抽獎資格,請想參加抽獎的人注意一下哦!

活動稍稍拉長一天,因為雪兒迷糊蛋。
這次因為6號我在台中,所以會慢慢回應大家。
這次抽獎沒有香包,因為太熱烈,外加我要出去還沒時間補新布,所以無法給大家抽抽。

最近推了很多活動,希望大家抽抽之餘,也能多加關注與參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放肆的光 的頭像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