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為什麼我們總是被同樣類型的人給吸引、為什麼我離不開他,讓我們來一起探究關係中的秘密吧!

 

想著他/她的臉,默唸三次:【我是xxx,為什麼我會被xxx給吸引?深呼吸之後選出一副牌卡。

如有不懂可私問,留言跟分享是我們進步的動力哦~

12722.png

(選好了請往下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

【A】 蜜月/死胡同

12723.png
是否在尋求一段新關係的時候,覺得無力,因為找不到自己心裡要的感覺,而這時候有個跟你恰巧聊的不錯的對象,然後就覺得是他了,真的是他了嗎?還是因為著急想定下來就在不熟悉之下,決定了未來?
這幅牌告訴你,你是因為在尋求未來的途中,需要準備、認同感,各類因素,恰巧他的出現剛好符合幾個條件,讓你覺得契合而被吸引,不過希望大家可以再多觀察這樣的對象,是否玩心較重,或是真的適合你哦。不要一時的衝動,找到錯的人,好的愛情值得等待!

 

 

【B】讓自己自由/奇蹟

12724.png

可能習慣了、被錯誤的規則,從小根深蒂固的觀念告訴你,好人的標準在哪裡,愛人要有怎樣的條件,感情應該要有怎樣的發展,女生應該扮演怎樣的角色,但是這樣的你開心嗎?這幅牌告訴你,你是因為習慣了,所以無論好不好、有沒有熱情,都會選擇得過且過,這是你想要的嗎?放過自己或是改變行為模式,可能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【C】呼喚靈魂伴侶/不安全感

12725.png

在某個時間點,也許我們會因為很多人都有,為什麼我沒有?為什麼大家都找得到,卻沒有人來找我?
或許是因為時間還沒到,也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準備好,這幅牌告訴你的是因為渴望、恐懼,你想要遇到好的人,對的人需要先把自己給準備好,準備接受一段感情、接受生活的變化,試著去進修讓自己充滿內涵,或是祈禱一段新的關係在你生命中重新展開。

 

 

【D】欺騙/流言

12726.png

這幅牌很特別,他在告訴你,不要懷疑自己,保持心的敞開,也許別人覺得不看好,但是只有身在關係你的自己才明白,欣賞這樣關係的美好,你被吸引的是他的特別,為你生活帶來不一樣的光芒,不過同時也表現出你們之間可能有什麼芥蒂需要溝通,或是有甚麼爭執沒解決,也許對不起、謝謝你,很彆扭,但是還是要去溝通才能更加穩定關係哦!保持你的敞開,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。

 

 

【E】先愛你自己/寬恕

12727.png

人不會主動去寬恕別人,但是總會輕易的原諒自己,我已經做了很多了,我已經做的這麼好了,我已經這麼努力了,卻沒想到別人也很努力了,去回到心裡真正的原諒自己,而不是為了逃避愧疚而做出改變。
這幅牌告訴你,你是因為對自己受傷跟歉疚而被相似的人給吸引,因為你沒辦法原諒自己,所以找一個能夠原諒你的人在你身邊,記住愛必須回歸自己,如果你不尊重自己,人家也不會尊重你,寬恕跟信任都需要練習,請你更相信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放肆的光 的頭像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