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Phoebe
最近我會發佈一些個案的故事
以及一些新的系列
比如說與小夥伴對談系列
跟宇宙母親對話系列
跟大家分享一連串的小故事哦!

希望大家每天都能開心,然後感謝新朋友最近幫我們推廣粉絲專頁,也歡迎如果有需要幫忙,隨時可以來找Phoebe跟深深哦~~~~

我與宇宙母親對話之一

在很久以前宇宙母親曾給予我的一段話。

『適合你的,真理會為了你而改變。』

在當時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我還恍惚不明白,直到現在才慢慢理解。

這之中的真理,他不是道理,而是一個狀態,一個你可以用坦然的心去面對宇宙之愛、可以放開心胸的接納自己的所有,那你便是真理。

有很多人時常在尋求,甚麼是真理?其實他隨處可見,我們呼吸的空氣、白天、黑夜,這是屬於地球的真理,與宇宙磨合出來的結晶,當你睜開眼運轉的世界,閉上眼睛的黑暗,那是真理屬於人的真理。
這些真理的影子,引導著我們找到他的存在,途中你會質疑、會不安、恐懼,一切都是正常的。

如果說這是一場遊戲,喜悅、快樂、知足是你的指南針,那麼恐懼、厭惡、不安就是你的地圖,當你學會接受,才有容納更多的機會。

直到走到最後,有足夠的勇氣用赤裸的心坦承去面對、坦然接受所有事情的發生,你才有可能找到真理。
而最後你也會發現,真理在我們的每一個角落,在我們的身上,我們便是真理。
那些你走過的所有足跡,最後也會完成宇宙中的一片拼圖。
所以如果你還是想找到真理,那就好好的照顧自己,愛自己、接受自己,直到你準備好接受的時候,你才能真的看到屬於你身上,最特別的光芒。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在生活當中的真理,以及屬於自己特別的光芒❤️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放肆的光 的頭像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