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22152_1917870021829373_5244764394274231993_n.jpg

 

很抱歉各位朋友,最近雪雪真的忙壞了,以往一個月以內一定會給自己停滯的時間。
可是這次都快兩個月了,還得卯起勁來衝,所以有點疲憊。
最近如果有來找我的人,先說聲sorry,原諒我昏昏欲睡的眼皮。

近日密我的朋友蠻多的欸,然後沒有人加按讚人數,這是不是心酸的事,好啦,反正我也不是以此為業,當作交朋友,來成就緣分XD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想法,這是我在一個其他同行的老師中聽到的一個很棒的概念。

你可以影響別人,但無法幫別人做任何決定。
朋友們,雪雪想告訴你們,我可以替你們設想怎麼走好,可以替你們找出忙碌的停損點,但我無法幫你們決定,要不要接受、認同。

我不會強迫任何人、縱使你是我要好的朋友、家人,因為我相信你們,所以我知道你們自己會對自己負責,你們實在也不需要配合我,或許我希望你們多加體諒我,但我們都不是別人,可能我有時無法體會你心中的焦躁,而你們也無法體會我的無力感。

有人問雪雪,為什麼你不把你所有的故事都交給別人,這樣你會比較輕鬆吧?
可是是雪雪自己選擇的,所以會對自己負責任,會認真的擔起這一切,就算很多事無力改變,如果這樣顯得有點不在意,我想我只是做了實際一點的決定。
認真面對每天的景色、用心看待每一件事情,如果覺得後悔就去改變、遺憾就去補償,任性向來不會改變結果,如果哭能解決什麼,雪雪寧可哭上三天兩夜。

有人希望雪雪告訴他們前世的故事,你知道那種想起來故事的感動嗎?好像捧起心底深處的悲傷,每一滴眼淚都是寶藏,儘管美麗卻令人難以難受。
這樣子挖上心底的傷口真的願意承受嗎?如果可以雪雪之後會開一個前世療癒的題目,一步一步陪大家尋找過去。

有點偏題了,但是雪雪想表達的是,快樂與否都得對自己負責,如果你們想說想做,表達你們完整的情緒、亦者激怒別人,那麼你也有必要對自己負責。

失衡的愛也會使人受傷,所有的事情都必須琢磨,沒有誰替誰決定了未來,每個人在故事中都是自己的主角,不要在自己的世界裡還得做一個被擺佈的配角,因為愛將人關進高塔裡,名義上的愛,也會成了傷害。

這個禮拜請大家注意自己的言行,當然你可以生氣發飆不爽,但有點責任,後果自負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放肆的光 的頭像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

    放肆的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